博客年龄:18年0个月
访问:?
文章:324篇

个人描述

姓名:~NANA~职业:上班看电脑,回家看电视年龄:狗年大吉位置:中国,北京个性介绍: 一分流水,二分尘土三分春色,四分平庸MSN:nana19820826@hotmail.com给自己贴上一个没有保质期的标签,然后挂着概不出售的幌子,放在保鲜的容器中,长久的期待,却又洋洋得意,这是一个平凡的一塌糊涂的孩子,一个以自我为中心却又总是为别人着想的傻孩子。

噩----梦

分类:随感 | 标签: 噩梦   习惯  
2007-01-09 10:16 阅读(?)评论(0)

做噩梦难道也是一种习惯吗?

做噩梦是件很刺激的事.

像免门票的鬼屋冒险,

像零成本的惊悚电影,主角是自己.

我这样安慰自己说。

我有做噩梦的习惯,说习惯,有点勉强,难道能说是爱好吗?说我爱好做噩梦,杀了我吧!虚伪!

凭着梦里的记忆,我似乎梦到过很多可怕的东西,像鬼又像凶心人,情节一一想不起,只是醒来后,发现是噩梦一场.做噩梦不是习惯,但,我已经习惯做噩梦了.

夜晚,临睡的时间,房间里总不是很安静,楼上总有簌簌的脚步和搬动家具的声音,那声音令我分不清是从哪个方向传来,由远及近.像是客厅里有人在动,又像是在黑暗里有双眼睛,我不敢在我醒着的时候黑着灯,我怕那声音穿透了墙的壁,触动了房的门,径直的进来,面对着我的方向……

别怕,只是梦而已.醒过来什么都还没有发生.

  最后修改于 2007-01-09 10:19    阅读(?)评论(0)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