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8年0个月
访问:?
文章:324篇

个人描述

姓名:~NANA~职业:上班看电脑,回家看电视年龄:狗年大吉位置:中国,北京个性介绍: 一分流水,二分尘土三分春色,四分平庸MSN:nana19820826@hotmail.com给自己贴上一个没有保质期的标签,然后挂着概不出售的幌子,放在保鲜的容器中,长久的期待,却又洋洋得意,这是一个平凡的一塌糊涂的孩子,一个以自我为中心却又总是为别人着想的傻孩子。

08大事记

2008-12-31 15:22 阅读(?)评论(0)

 

今年过的马马虎虎,因为每年都有写大事记,今年也不例外,其实,我挺想回顾这一年来自己到底做了什么,又做错了什么,收获是什么,我妈一定很想看我写关于审视与自我检讨的文章,也没什么大事,东西写的少了,不知道时间都用来干吗了,有些东西不知不觉的变了,我认识的人们,你们都变了吗?

1月,得了一种不算严重但却非常难受的病——重感冒,持续半个月,折腾一个月。

2月,回东北过年,又是一通折腾。

3月,告别合租生活,搬家,收拾,整理,还是折腾。

4月,去了趟四川九寨,花了时间,花了金钱,带回来一堆数码照片和一张疲惫的脸。

5月,纠缠,从今以后,我与他毫不相干。

6月,在外流浪的日子,我已经整整一月没有回家了,想念我的白色猫咪。

7月,我在学车,而且是整个夏天。每次都有上去抽那个狗屁教练的冲动。

8月,我觉得最大的好处就是奥运的举办使北京的路面畅通了好多。

9月,考试失败,气馁的9月。

10月,一个人的杭州、上海之行。

11月,公司裁员了,我更累了。

12月,调整心态,学会忘记,珍惜幸福。

今年,我做的不够好,做错许多事,在这里先检讨,向妈妈保证,明年会好好的,今天在MSN上,很多人都问我晚上打算怎么做,明天又打算去哪里happy,我想好好睡一觉,因为最近一直失眠,工作又很忙,新的一年,我先学会做个快乐的人。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祝福你们~ 下一篇:看见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