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8年0个月
访问:?
文章:324篇

个人描述

姓名:~NANA~职业:上班看电脑,回家看电视年龄:狗年大吉位置:中国,北京个性介绍: 一分流水,二分尘土三分春色,四分平庸MSN:nana19820826@hotmail.com给自己贴上一个没有保质期的标签,然后挂着概不出售的幌子,放在保鲜的容器中,长久的期待,却又洋洋得意,这是一个平凡的一塌糊涂的孩子,一个以自我为中心却又总是为别人着想的傻孩子。

来了

标签: 夏天  
2009-07-28 16:05 阅读(?)评论(0)

 

最近感冒了,昨天是一只眼睛流眼泪,今天是两只一起流了,眼睛肿的惨不忍睹,里面全是血丝,输液已经无用,抗药性让我一天比一天严重。生病的时候才懂得健康的珍贵,我决定好了以后,坚持锻炼身体,就算是口号,也要响亮的喊出来,可惜我现在嗓子发炎,不能大声讲话。

变化,很微妙,头发的卷几乎长直了,老样子,长,乱,同事经常说我为什么每天看起来都不梳头的样子,是啊,干嘛要梳头,浪费木梳和时间,我用手沾水一弄就好,不化妆,身体状况不好的时候,会显得没精神。

不想上班,因为连续六个夏天没有回家了,想回家过个夏天,吃妈妈做的饭,这是一种奢侈。停不下来,我不知道该怎么办,没人能帮得了我。

盼望下班,输液,睡觉。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祝福 下一篇:祝福你们~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