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8年0个月
访问:?
文章:324篇

个人描述

姓名:~NANA~职业:上班看电脑,回家看电视年龄:狗年大吉位置:中国,北京个性介绍: 一分流水,二分尘土三分春色,四分平庸MSN:nana19820826@hotmail.com给自己贴上一个没有保质期的标签,然后挂着概不出售的幌子,放在保鲜的容器中,长久的期待,却又洋洋得意,这是一个平凡的一塌糊涂的孩子,一个以自我为中心却又总是为别人着想的傻孩子。

感恩

分类:随感 | 标签: 卫生间   装修   厕所   感恩  
2008-11-27 11:35 阅读(?)评论(0)

我问同事,什么是感恩节,感谢谁的,感谢应该感谢的人吧,那就先感谢父母吧,人都说滴水之恩要当涌泉相报,何况是养育之恩呢,我也想见爸爸妈妈,和他们在一起吃顿饭,享受片刻的温情。只是,遥远的他们够不到我,像离月亮最近的那颗星,看着很近,却又很远。

想感谢爱过我的人,让我生命充实又温暖。

感谢说爱我的人,无论爱的是真是假,语言的力量可以掩盖一切虚伪的真相,我愿意也有勇气相信那是真的。

感谢给过我帮助的人,让我这样一颗无足轻重的尘埃,落到了我想去的地方。

感谢伤害过或即将要伤害我的人,我忘记了,我不知道哪一天,哪个瞬间,哪一个人,将在哪个地方,在我心底划开一个他看不见也感觉不到疼的伤口,我不能阻止这一切的发生,因为我没有力量让自己不受伤害,我没有能力把自己保护的完好无缺,世界那么大,我那么小。

我现在一个很大的空间里,周围的冷空气像要结成冰,抱着电暖气,我的心一边在融化,一边在冰冻。心,像个沙漏,永远也装不满。

人的一生,需要承受的东西太多了,我敢肯定,现在的你我,也都承受着一些茫然而又无奈的事情,想解决,又束手无策,想放弃,又心存不甘,想忘记,又无可奈何,想承担,又无能为力。

我想让身边不快乐的人都快乐起来,忧郁的人都积极起来,我知道我做不到,呵呵,想说的很多,能做的却很少。

在我们这里,每天都能看到很多人,有钱的没钱的,嚣张的谨慎的,粗鲁的礼貌的,甚至楼上装修的民工,也经常会不小心闯入我们的地盘寻找卫生间。

卫生间怎么走?

先生,这里没有卫生间~

那厕所呢?

也没有

那在哪?

楼上~

楼上怎么走?

原路上去

可我刚才就从上面下来的,没看到啊!

。。。。。。。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周末 下一篇:好好过今天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