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8年0个月
访问:?
文章:324篇

个人描述

姓名:~NANA~职业:上班看电脑,回家看电视年龄:狗年大吉位置:中国,北京个性介绍: 一分流水,二分尘土三分春色,四分平庸MSN:nana19820826@hotmail.com给自己贴上一个没有保质期的标签,然后挂着概不出售的幌子,放在保鲜的容器中,长久的期待,却又洋洋得意,这是一个平凡的一塌糊涂的孩子,一个以自我为中心却又总是为别人着想的傻孩子。

看见

标签: 眼睛   我的脸  
2008-12-25 00:00 阅读(?)评论(0)

我看见被切碎了的seven eleven圣诞糕点,上面沾满了诱人的草莓和红提子;

我看见怀抱大束香水百合的平凡女孩,脸上洋溢着淡淡的幸福和满足;

我看见一双恋人低声窃窃私语,她的头靠在他的胸口,他的眼睛温柔注视她的额头;

我看见靠在地铁椅背上熟睡的眼镜男孩,慵慵的,懒懒的,傻傻的;

我看见地铁通道里衣衫褴褛神志不清的流浪汉,身边堆满旧报纸和别人吃剩的盒饭;

我看见我家楼下美发店里今晚没有客人,除了我;

我看见QQ上从前的男朋友还在线上,我们之间没有问候,没有交流,就像陌生人;

我看见家里的红葡萄酒,我不再很快的把它喝完,我要慢慢的,细细的,感受;

我看见一个能反光的物体上,有一张平静忧郁的脸,脸上闪着莫名的光芒。

我看见看CCTV6在播放《快乐圣诞》。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08大事记 下一篇:周末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