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8年0个月
访问:?
文章:324篇

个人描述

姓名:~NANA~职业:上班看电脑,回家看电视年龄:狗年大吉位置:中国,北京个性介绍: 一分流水,二分尘土三分春色,四分平庸MSN:nana19820826@hotmail.com给自己贴上一个没有保质期的标签,然后挂着概不出售的幌子,放在保鲜的容器中,长久的期待,却又洋洋得意,这是一个平凡的一塌糊涂的孩子,一个以自我为中心却又总是为别人着想的傻孩子。

周末

分类:随感 | 标签: 大自然   离婚   过客   周末   相遇  
2008-12-08 10:19 阅读(?)评论(0)

 

1、 很久没和姐妹们在一起厮混了,她们都来了,像是为了抚慰孤独寂寞的我,我们叁个直挺挺的躺在一张大床上,我睡中间,呵呵,太不习惯,整个晚上醒了无数次,这才发现,我那张床真的好大,大到睡三人,依然可以空闲出大把的空间,无数个夜里,我就是那样一个人,缩在床的一个角落,裹着巨大的双人被,听郭德纲相声到昏昏欲睡,伸手关灯,关电脑,看一眼床头的泰迪,它木头一样摆着笨拙的姿势,我们都默默无语,相对无言。

2、 突然在一个很久未穿的裤子兜里翻出一百块人民币,崭新的呢,心情那个喜悦,美滋滋的,突来横财,我要花掉它。还是那家新疆饭馆,我们点了大盘鸡、孜然羊排、白菜心,爽~

3、 女人在一起,聊的话题永远离不开男人,我们互相眉飞色舞的讲述着身边的男人,从前的,现在的,未来的,时而忧伤,时而淡然,时而激昂,她对我的故事品头论足,我对她的经历议论纷纷,我们讲到她的一个朋友,男人为了集资赚钱卖掉了女人辛苦供完的房子,发迹后,外边女人一大堆,家里女人辛苦带着孩子,住在租来的房子里,每月拿着男人给的微薄的生活费,离婚,就一无所有,外加一个孩子和一个二手女人的名号,不离婚,就只能扔掉自尊,永远得不到男人的爱情。最可恨的是,这个可怜的女人还口口声声的说,我爱他。恋爱中通常一个女人受伤的时候,我们只能说她,选错男人了,下次擦亮眼睛吧,可是,女人在婚姻里,到底还有没有下一次,如果有,又有几个下一次。

4、 最近变动挺大的,就像不能适应骤然降温而来的冷空气,每天把自己裹成白白的棉花包,有的时候手机静的像要消失了,整天都感觉不到它的存在,太静的时候,我会思考自己与这个社会之间的关系,我和北京这个城市之间的关系,一份子?参与者?过客?路人?还是旁观者?我在寻找与自己有缘的人,当我找到了,我以为就是他,他会笑着跟我走一段路,然后没有理由的回头张望,长长的影子都已经不见了,是我还是他,是我们谁脱离了轨道,一路上有那么多类似的人与我们相遇,相知,乃至相爱,最终却都化为彼此的过客,当做互不相识,从未相遇,是悲哀吗,还是大自然的规律。

5、 有人爱自己,应该很幸福才是,必须的,没有理由不开心,我又没有忧郁症,多快乐才算快乐呢,就是吃香的,喝辣的,穿暖的,有人疼,有人爱,有属于自己的一份牵挂。我觉得这就已经很幸福了,你呢?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看见 下一篇:感恩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