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8年0个月
访问:?
文章:324篇

个人描述

姓名:~NANA~职业:上班看电脑,回家看电视年龄:狗年大吉位置:中国,北京个性介绍: 一分流水,二分尘土三分春色,四分平庸MSN:nana19820826@hotmail.com给自己贴上一个没有保质期的标签,然后挂着概不出售的幌子,放在保鲜的容器中,长久的期待,却又洋洋得意,这是一个平凡的一塌糊涂的孩子,一个以自我为中心却又总是为别人着想的傻孩子。

满城尽是“情人结”

2007-02-12 11:01 阅读(?)评论(0)

(PS:整个北京,跌宕起伏,外面已经很有节日气氛了,就连我们家的小区内外也都张灯结彩了,情人节,春节,礼物,火车票,票贩子,怎一个乱字了得。要过节了,别坏了情绪,适当的浪漫一下,关于情人节,或许有很多你还不知道的。)

情人节的由来之版本一

在古罗马,2月14日是为表示对罗马众神的皇后——约娜的尊敬而设的节日,也只有在这一天,小伙子才可以与姑娘们见面并且通过双方互向选择配对,最终走向婚姻殿堂。后人为此而将每年的2月14日定为情人节。

在西方情人节不但是表达情谊的最佳时刻,也是向自己心爱的人求婚的最佳时刻。

 情人节的由来之版本二

据说2月14日这一天是为了纪念一位叫瓦伦丁的基督教殉难者,他因反抗罗马统治者对基督教徒的迫害,被捕入狱,他的牺牲精神感动了老狱吏和他双目失明的女儿,瓦伦丁也因此得到了他们的悉心照料。临刑前瓦伦丁给姑娘写了封信,表明了对姑娘的深情。在他被处死的当天,盲女在他的墓前种了一棵开红花的杏树,以寄托自己的情思,这一天就是2月14日。

丘比特的来历

丘比特(Cupid)一直被人们喻为爱情的象征,相传他是一个顽皮的、身上长着翅膀的小神,他的箭一但插入青年男女的心上,便会使他们深深相爱。在古希腊神话里他叫厄洛斯,是战神阿瑞斯和爱神阿佛洛狄忒所生的儿子。

丘比特有一张金弓、一只金箭和一只银箭,被他的金箭射中,会产生爱情,即使是冤家也会成佳偶,而且爱情一定甜蜜、快乐。相反,被他的银箭射中,便会拒绝爱情,就是佳偶也会变成冤家,恋爱变成痛苦,嫉恨搀杂而来。

各国情人节风俗

法国:男性为女性做一些事情,女性不太花费。

美国:男性向女性赠送玫瑰花、巧克力、Candy等。

英国:男性给女性礼物。

韩国:女性赠送巧克力给男性,收到巧克力越多的男性越有福气。

日本:女性在当天赠送礼物给所有她们认识的男性。

中国:男性赠送玫瑰给女性,女性赠送巧克力给男性。

意大利:爱的坦白日,不一定是礼物日。

墨西哥:无论男女生都会送礼物给曾经接受帮助的朋友。

俄罗斯:男生会约女生出去吃大餐。

丹麦:年轻人会把自己压平的雪花送给心上人以示爱意。

 

玫瑰花语

红玫瑰:代表热情真爱

黄玫瑰:代表珍重祝福和嫉妒失恋

紫玫瑰:代表浪漫真情而后珍贵独特

白玫瑰:代表纯洁天真

黑玫瑰:代表温柔真心

橘玫瑰:代表玫瑰友情和青春美丽

蓝玫瑰:代表敦厚善良

粉玫瑰:代表永远的爱

 

情人节近期上映的电影

片    名:007:大战皇家堵场(Casino Royale)

主    演:丹尼尔.克雷格/朱迪.丹奇/伊娃.格林

影片类型:剧情/冒险/动作

 

片    名:亚瑟和他的迷你王国(Arthur And The Minimoys)

主    演:弗雷.迪海默/米娅.法罗

影片类型:3D动画/家庭/探险/奇幻

 

片    名:博物馆奇妙夜(Night at the Museum)

主    演:本.斯蒂勒/罗宾.威廉姆斯/卡拉.古奇诺/金姆.瑞维

影片类型:喜剧/奇幻/家庭/动作

 

片    名:空战英豪(Flyboys)

主    演:詹姆斯.弗朗哥/马丁.亨德森/让.雷诺/切基.卡尤

影片类型:动作/冒险/剧情/战争

 

 

片    名:门徒(Protégé)

主    演:刘德华/吴彦祖/古天乐/袁咏仪/张静初)

影片类型:反毒/剧情

 

片    名:爱情呼叫转移

主    演:徐峥/刘仪伟/宁静/伊能静/沈星/范兵兵/秦海璐/黄圣依/瞿影/丛姗/黄健翔/鲁豫

影片类型:喜剧

 

片    名:心中有鬼(The Matrimony)

主    演:黎明/刘若英/范冰冰

影片类型:惊悚/爱情

 

片    名:落叶归根

主    演:赵本山/宋丹丹/郭德刚/孙海英/午马/刘金山/胡军/郭涛/夏雨/廖凡/张笛

影片类型:爱情

 

片    名:生日快乐(Happy Birthday)

主    演:刘若英/古天乐/曾宝仪/周俊伟/谭俊彦

影片类型:剧情/爱情

 

片    名:舞女纯情(Innocent Steps)

主    演:问根英/朴健衡/金白

影片类型:剧情/爱情

 

情人节推荐情爱电影

心动 Xin dong (1999)

一见钟情 Love at First Sight (2000)

天使爱美丽 Fabuleux destin d’Amélie Poulain,Le (2001)

甜蜜蜜 Comrades: Almost a love story (1996)

不可不信缘 The Classic (2003)

触不到的恋人 Siworae (2000)

卡萨布兰卡 Casablanca (1942)

罗马假日 Roman Holiday (1953)

乱世佳人 Gone with the Wind (1939)

西雅图夜未眠 Sleepless in Seattle (1993)

电子情书 You’ve Got Mail (1998)

六天七夜 Six Days Seven Nights (1998)

四个婚礼一个葬礼 Four Weddings and a Funeral (1994)

我最好朋友的婚礼 My Best Friend’s Wedding (1997)

罗密欧与茱丽叶后现代激情篇 Romeo+Juliet (1996)

魂断蓝桥 Waterioo Bridge (1940)

芳芳 Fanfan (1993)

诺丁山 Notting Hill (1999)

泰坦尼克号 Titanic (1997)

情书 Love Letter (1995)

情约今生 Meat Joe Black (1998)

触电之旅 Forces Of Nature  (1999)

廊桥遗梦 The Bridges of Madison County (1995)

我的希腊婚礼My Big Fat Greek Wedding (2002)

情定日落桥A Little Romance (1979)

一吻定江山Never Been Kissed (1999)

蔓哈顿女佣Mand In Manhattan (2002)

天使之城 City Of Angles (1998)

第六感生死恋Ghost (1990)

这个杀手不太冷Léon(1994)

爱情催眠术Don’t Go Breaking My Heart (1999)

冷静与热情之间Reisei to jǒnetsu no aida (2001)

爱情万岁Vive L’Amour (1994)

一碌蔗Yat luk che (2002)

爱情麻辣烫Spicy Love Soup (1998)

随爱沉沦Down With Love (2003)

秋天的童话An Autumn’s Tale (1987)

隔世情缘Kate & Leopold (2001)

 

情人节求爱攻略

植物

杀伤指数:★

新颖指数:★★

花费指数:★

现在有一种带字的植物,追求者可以选择能代表自己爱情宣言的植物,在情人节前期就买来送给被追求者来养,让自己的心上人在情人节那天明白你的意思,要注意掌握好植物生长的时间,确保在情人节期间让你的心上人了解你的心意。

 

鲜花、巧克力

杀伤指数:★★

新颖指数:★

花费指数:★★★

向心上人送上鲜花或巧克力的方法虽然土,但却是情人节不可或缺的元素,需要注意的是,花一样要请人送,自己亲自送会有失神秘感。

 

照片

杀伤指数:★★★

新颖指数:★★

花费指数:★★

追求者在心上人房间内贴满心上人的照片,然后带心上人进入这个房间,正经他(她)才是你心中崇拜的偶像和最爱,同时送上自己精心挑选的礼物,(注:此方法只使用于已经交往的男女。)

 

蛋糕

杀伤指数:★★★

新颖指数:★★

花费指数:★★

追求者可以自己动手制作一个爱心蛋糕,写上求爱宣言,从而获得对方芳心,最好可以再送上一个表示代表定情的信物作为礼物。

 

拼图

杀伤指数:★★★

新颖指数:★★★

花费指数:★★

追求者可以制作一个个性拼图送给自己的心上人,并让心上人把拼图拼好,待拼图拼好后可以是双方的照片和爱情宣言。

 

烛光晚餐

杀伤指数:★★★

新颖指数:★★

花费指数:★★★

与心上人共进烛光晚餐,关键在于用餐地点的选择,最好能选择有钢琴北京音乐和烛光的地方,如果能在用餐过程中请钢琴师为心上人弹奏一首钢琴曲,一定会不错的哦。

 

纸制情书

杀伤指数:★★★

新颖指数:★★★

花费指数:★★

在现今的电子时代,用书信和思念表达爱意早已经成为过去,正因为如此,如果在情人节到来的连续七天内,你的心上人每天都能收到你亲手写的情书,她肯定会非常兴奋的,(注:追求者可以用被追求者的相片制作成信纸。

 

  最后修改于 2007-02-12 11:07    阅读(?)评论(0)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